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等级考试 - 综合辅导 - PETS4英语四级 - 正文

2014年PETS4公共英语四级辅导:阅读精讲4

来源:2exam.com 2013-11-30 17:03:45

2014年PETS4公共英语四级辅导:阅读精讲4

2014年PETS4公共英语四级辅导:阅读精讲4

听力理解

  能力要求:

  理解主旨要义;

  获取事实性的具体信息

  理解明确或隐含的概念性含义

  进行有关的判断推理和引申;

  理解说话者的意图观点和态度。

  考试内容:

  该部分由ABC节组成。

  A节(5题): 考查学生理解详细信息的能力。根据180-200词的独白或对话,填补句子或表格中的空白。录音放两遍。

  B节(5题):考查考生理解总体和特定的信息能力。根据一段280-320词的独白或对话,回答简答题。录音放两遍。

  C节(10题): 考查考生获取特定信息,理解主旨和详细信息,猜测词义,判断演讲者态度和意图的能力。根据三段独白或对话(每段200-300词),从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录音只放一遍。

  注意事项:

  1.总体来讲,听每一段录音之前,每一道小题都有5秒的阅读时间。

  2.A节两遍。第一遍完毕,考生有30秒的时间检查答案,之后听第二遍。最后还有20秒的时间完成答案。

  3.B节两遍。第一遍完毕,考生有50秒时间检查,最后还有30秒时间完成答案。

  4.C节每段录音只放一遍。边听边答题,最后有30-40秒的时间检查答案。

  5.A.B两节要求把答案誊写在指定的位置。在听力部分结束之前,给出5分钟誊写答案。字数的要求很严格。A节每题答案在3字之内,B节在5字之内。注意在补全句子的题目中一定要与前面给出的句子部分的内容和语法结构的连贯性,而且答案在原则上采用录音材料中的文字。

  part A You will hear a monologue. Listen and complete the sentences in questions 1-5 with the information you have heard. Write not more than 3 words in each numbered box. You will hear the recording twice.

  录音正式开始之前,切记抓紧时间看一遍问题,第一,确定题目的要求;第二,通过问题猜测文章可能会涉及的内容,作到心中有数。第三,尽可能看清题目,以便听的时候有重点,不盲目。并且建议大家在对于答题很关键的词或词组下面做个标记,这样有利于理清思绪。

  迅速浏览问题.第一,这一部分是补全句子。第二,The primary purpose of the talk is to explain to the students _____.所以听众应该是学生;CoMpUTER出现的频率很高,应该和计算机有关;computer lab出现了好几次。第三,迅速分析答题要求。1.要求说出这段话目的,是个主旨题,需要理解全文。2.要求说出时间,所以要对表示时间的词语很敏感。3.要求具体的信息,什么样的人享有优先权。4.在重要的规定是什么,所以要对于表示重要的形容词敏感。5.使用计算机时候,出示什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